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两单位入选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2022-11-20 06: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近日,根据《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规范与评价》行业标准,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公示,最终确定53家单位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河北有两家单位成功入选,分别为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君乐宝乳业工业旅游区。

建设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旨在适应广大游客对工业旅游的需求,提升工业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业和工业融合发展。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要求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价值、观赏价值、科普价值。基地旅游产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明显,具有一定的独创性,有吸引力较强的体验性、参与性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