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饶阳:“乡音”传“党音”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寻常百姓家

2022-11-21 11: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付冠珠)“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咱村的乡村振兴路肯定越走越宽!”近日,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的棚室里,村党支部书记魏晓帅与农户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

近日,饶阳县王同岳村党支部书记魏晓帅在村委会会议室,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日报通讯员崔佳栋摄

除了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在王同岳村街头,随处可见的文化墙、宣传栏都变身“无声解说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更是成了村民学习的好去处。“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变,好政策越来越多,日子过得更有奔头了!”王同岳村老党员王缓运激动地说。

“宣讲中,我们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与当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及设施蔬菜、设施葡萄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宣讲,乡亲们理解得更透彻,更有干劲儿。”魏晓帅说。

连日来,饶阳县以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为出发点,组织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老党员老英模、致富能手、养殖大户等组成讲师团,人才专家讲理论、党员干部讲政策、致富能手讲经验,采取群众点单式授课方式,为群众量身打造学习课程,不断深入校园课堂、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开展生动鲜活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