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11-21 15: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来源:网信河北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戎利彬)为推进大数据创新应用,培育先进典型,促进示范引领,加快建设数据驱动、智能融合的数字河北,今天,河北省大数据中心联合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正式启动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解决方案。典型应用场景指在河北省落地由相关单位或企业牵头打造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为驱动,数字技术为核心,围绕大数据创新应用打造产生,具有良好应用效果,分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数字生态”等类别。优秀解决方案指在河北省落地由相关单位或企业牵头提供的数据产品、服务或研究成果,面向某一类应用场景中的某一具体问题或环节,以数据驱动为核心,通过整合产品或服务,自主研发创作,切实可行且能提高效能,具备复制、推广价值。

即日起至12月16日,报名单位或个人可通过“网信河北”“河北联通”微信公众号、河北网信网等平台登录“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征集平台”在线申报,之后将按照评价标准进行量化打分,组织专家评审和群众满意度进行测评,确定全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解决方案”约100个。最终对优秀成果集中展示推介,通过网上展示、应用巡展、总结现场会等分享经验做法,并收录《2022河北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汇编》。对有意愿的优秀成果进行重点跟踪,提供技术指导,支持发展壮大。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且同一单位的申报数量不作限制。

责任编辑:戎利彬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