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召开“‘云’聚力·‘话’共赢——北戴河‘云招商’”推介会

2022-11-22 15: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11月17日,秦皇岛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和北戴河区政府联合举办“‘云’聚力·‘话’共赢——北戴河‘云招商’”推介会,围绕该市“十大主导特色产业”创新招商方式,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实现签约“不见面”,招商“不断链”,抢抓合作机遇,精准对接促发展,助推该市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推介会中,北戴河区政府对该区招商政策、项目审批等内容进行讲解,中检秦皇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凯作为客商代表作发言,双方共同就北戴河区投资环境和项目引进进行深入交流洽谈。随后,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与中漠港务(秦皇岛)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广驰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山西腾威通嘉能源有限公司就中漠港务贸易服务结算中心项目、广驰成品油贸易指挥调度中心项目、腾威通嘉能源商贸结算智能平台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2亿元,涉及大宗商品贸易、能源贸易及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北戴河分析自身优劣势,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北戴河总部经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步呈现出能源类总部占主导、多类型总部为补充、稳大盘作用凸显的特点。目前,北戴河总部企业已覆盖能源贸易、金融保险、船务运输、医疗器械、生命健康、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成为北戴河稳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产业,年税收超11亿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