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2022-11-23 10: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河北新闻网联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重磅推出系列微视频《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为大家带来第五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杨东广的精彩解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杨东广海报.jpg

监制:刘成群 王丽平 陈红梅

统筹:杨佳薇 周国梁

执行:孙玉 石滨

拍摄:周国梁 桑亚君 赵仕嘉 张李昊

剪辑:张文进 王宏飞

视觉:陈媛 屠铁存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索斯盖特的救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