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高新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交付

2022-11-23 14: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高新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交付

5892名村民将陆续搬入新居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辉)日前,保定高新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交付仪式在高代安置区、中贤台安置区举行,5个村1318户5892名村民将陆续搬入新居。

据介绍,高代安置区、中贤台安置区自2021年3月开工建设,于今年4月主体封顶。其中,高代安置区共建设7栋住宅楼,包括705套安置房,以及1栋2层邻里中心,1栋3层幼儿园。中贤台安置区共建设9栋住宅楼,包括1020套安置房,以及1栋4层邻里中心,1栋3层幼儿园。

走进两个安置区,一栋栋住宅楼拔地而起,便利店、社区广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绿化景观错落有致,环境干净整洁。安置区的房间均进行了简单装修,水电暖齐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