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保障供暖用电

2022-11-24 10: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梁建坤)“正值使用供热设备的关键时期,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员工上门帮我们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保证供暖安全用电,太感谢了。”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推出“一对一”安全用电服务,赢得了辖区供暖企业一致称赞。

为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日前针对供暖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协助供暖企业调试运行设备,不间断进行信息沟通;全面维护检修供暖企业的供电设备,检查企业的管理制度、日常维护、客户配电室防护措施等情况;并与全市各供暖企业建立了24小时故障报修绿色通道,实行跟踪服务,保证在突发故障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每个供热站、换热站和每家供暖企业开展延伸服务,全面提高供暖期间重点线路的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