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养老机构达17家 共拥有养老床位1871张

2022-11-24 10: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范佳浩)近日,辛集市第三敬老院进入试用阶段,这是该市新增的又一家公立养老机构,至此全市养老机构已达17家。

据介绍,辛集市第三敬老院位于安新线东侧,紧邻位伯镇卫生院,总建筑面积达4509.5平方米,设有100多张床位,是一家集生活照料、卫生保健、康复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养老机构,运营范围辐射辛集市北部的位伯、小辛庄等多个乡镇。

近年来,辛集着力建设养老服务体系,持续加强养老床位保障,旨在让更多老年人享有高质量养老服务。截至目前,全市17家养老机构共拥有养老床位1871张,其中公办养老机构3家,床位308张;民办养老机构14家,床位1563张。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