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唐山分会场活动陆续进行

2022-11-25 16: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聚焦唐山市“4+4+N”产业链和重点项目发展需求,服务河北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第十三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唐山分会场活动已于11月14日拉开帷幕,7场引才招才活动陆续进行。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人才智力交流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2届。第十三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拟于2022年12月举办,主题为“冀望新时代,才聚黄金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方式进行。唐山市人社局紧抓大会契机,积极谋划,共安排了7场分会场活动。

引才入冀,招才来唐。唐山分会场共安排了7场活动。11月14日第五届“中关村七校”毕业生唐山网络专场招聘会开幕,唐山市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590个,吸引了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5所高校的毕业生线上参会。根据唐山市企业不同的用人需求,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唐山网络分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2年度)秋季线上巡回招聘会等招聘活动将陆续开展,唐山市26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线上参会,将提供岗位6000余个。

针对唐山企业在转型发展、经济创造过程中的技术项目难题。11月19日至12月上旬,唐山分会场陆续举办“海外赤子智汇报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外博士线上专场、“海内外高端人才慧聚路南系列活动——路南区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论坛”、海外学者科技项目交流线上推介活动、第四届唐山市科技创新企业线上走进中科院活动等交流对接活动4场。

下一步,唐山市人社局将常态化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月、唐山市“凤还巢”人才发展推介大会、河北省沿海经济崛起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唐山市高质量发展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等引才引智活动,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