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将再添26项“同事同标”事项 三地自由贸易试验区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2022-11-29 06: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从11月24日举行的京津冀国家级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高峰论坛上获悉,京津冀经开区将于近期实施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在三地自由贸易试验区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京津冀国家级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高峰论坛是自2021年京津冀国家级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合作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高峰论坛。当前,京津冀三省市已先后推出三批153项事项名称、办理标准、申请材料、办理时间相统一的“同事同标”事项。第四批26项“同事同标”事项围绕疫情期间保供应链产业链稳定需求,立足企业实际需要,涵盖了物流运输、企业相关资质办理等内容。与此同时,京津冀还共同推出242项企业群众高频办理的跨省通办事项,在三地实现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