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线上举办

2022-11-29 06: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11月27日,2022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线上启幕。从河北省贸促会获悉,11月27日至12月7日,本届投洽会搭建线上元宇宙虚拟会议室,面向全球全程元宇宙直播,场景炫酷,实时互动,提升客商参与积极性。

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由三地轮值举办。今年,由北京市贸促会轮值主办的投洽会,以“协同发展,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线举办多场论坛、研讨会、交流峰会等系列活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