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10名职工杰出代表获评2022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2022-11-29 18: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朱婉莹)今天,秦皇岛市总工会通报2022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寻访活动结果。经过严格评选,马向红等10人获评2022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今年5月至11月,秦皇岛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寻访宣传活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学习工匠精神、争当工匠人才。

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技术过硬、具有榜样示范作用的工匠人才。按照寻访条件,经过资格审核、评选委员会评选、市总党组会审议同意并公示,确定马向红、王玉玲、李欣琦、张明煌、李项、李洪臣、杜磊、崔明思、董宣、潘海泉等10人为2022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这16个字生动概括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希望各位‘港城工匠’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对标先进、勤学苦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秦皇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军成说。

附:2022年度“港城工匠”年度人物名单

(以姓氏笔画排序)

马向红     秦皇岛浪淘沙新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海宴行政总厨

王玉玲     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高工

李欣琦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工人

张明煌     秦皇岛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输电检修一班初级工

李项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继电保护技术员

李洪臣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企业技能专家

杜磊     中铁山桥集团机械分公司工人

崔明思     秦皇岛华电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董宣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总酿酒师

潘海泉     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装配班组长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