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一企业上榜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名单

2022-11-30 16: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友谅)日前,河北省公布第一批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名单,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是平乡自行车产业集群唯一入选企业。

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场景。通讯员姚友谅摄

平乡县紧紧围绕“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发展定位,始终聚焦自行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企业上市为导向,以优化生态为支撑,大力培育创新卓越的“领跑者”企业。河北欧耐机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功能充气筒产销量占全球市场25%,铸造专用设备产销量占国内市场20%。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