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经贸大学“立体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0: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近日,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集中学习、深入宣讲、开展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立体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成立宣讲先锋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择选10名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成立教师宣讲先锋队,深入浅出地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校师生深度领悟、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针对青年学生特点,发挥朋辈作用,严格选拔20名硕士研究生,组建学生宣讲团,邀请资深教授和专业博士教师为学生宣讲团队进行集体备课,运用事实陈述、历史分析、中外对比、问题分析等视角,指导他们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外,鼓励师生利用新媒体技术,制作关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短视频,分为“聚焦时代”“喜闻硕果”“学新思想”“守正创新”“循道致远”等主题模块,在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增强理论宣传的贴近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