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推进塞罕坝精神与思政教育相结合

2022-12-01 10: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丁国军、白薇)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不断探索推进塞罕坝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教学新模式,着力构建大思政课铸魂育人新格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教育实践中,该校牢牢把握以塞罕坝精神铸魂育人这一主题,用鲜活的三代塞罕坝建设者的感人事迹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同时,不断创新自主学习、现场考察、专家讲座实践模块,不断丰富完善塞罕坝思政教育理论和实践体系,形成塞罕坝精神入校园、入课堂、入教材、入脑入心的一体化教学模式,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品牌。截至目前,该校有关塞罕坝精神研究课题有36项。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