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冷!本周末河北继续“冰冻模式” 下周气温平缓回升

2022-12-04 06:19:25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冷!这个周末继续“冰冻模式”!

今早的气温,继续“冰冻模式”,而且是越往北越冷, 8时张家口北部和承德北部都在-15℃以下,最冷的康保-23.4℃。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白天气温继续在低位徘徊,北部的张家口和承德的最高气温只有-6℃左右,其他地区也仅在2℃上下,体感寒冷为主;明天的气温依然冷酷。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预计下周一开始,各地气温开始平缓上升,像邯郸最高气温能到8℃左右,不过早晨气温依然在冰点之下,冻手冻脚的日子已然是常态,大家一定裹的严实点,谨防感冒。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西北部大风劲吹 风干物燥 注意防火

今天下午在冷空气的参与下,张家口、承德西部风力较大,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级,这一带的朋友注意做好防风工作。

天气方面一直保持平静,未来三天,晴或多云的状态还将持续。缺少降水,加上时不时大风来扰,天气变得异常干燥,各类防火工作一定不能忽视。

12月3日河北省森林草原火险指数


(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2月0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中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