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出行信息早知道!河北最新天气预报、限行提示、高速路况请查收→

2022-12-04 07:27:59 来源:河北交警微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0~0℃,其他地区1~4℃。

今天夜间到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中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限行提示

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河北各城市主城区:

不限行

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石家庄、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邯郸等城市主城区限行尾号:

1 和 6

提醒:

1、石家庄、秦皇岛、保定限行时间为7:00-19:00;廊坊、沧州、邯郸限行时间为7:00-20:00;

2、河北限号城市除廊坊外,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廊坊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3、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政府发布为准;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最新消息为准。

高速路况

截至07:00

微信图片_20221204072002.jpg

责任编辑:任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