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MG动画丨信仰宪法

2022-12-04 13:37:33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0a99d42ead3f9f551bea2c7cdfb2714_1670060738212090839_s_h=1667&w=1080.jpeg

image.png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蔡洪坡 郑可欣 张琳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纪念日。

12月4日至12月10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全国部署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河北,将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宪法七进”主题宣传活动;向全省各大宾馆投放宪法读本和宪法宣传海报、标语;组织开展第14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发布第七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公布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十佳案例、普法依法治理创新案例等。

感知宪法精神,体会法治要义。让公平正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宪法精神成为人民的信仰。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