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赛季首胜!河北衡水湖女篮力克福建恒安女篮

2022-12-05 06: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衡水湖女篮新赛季出征仪式现场。河北衡水湖女篮供图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2月3日,在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二轮比赛中,河北衡水湖女篮以75 : 67力克福建恒安女篮,获得新赛季首胜。

首节比赛,河北衡水湖进入状态较快,防守上给了福建恒安很大压力。福建恒安此后多次出现失误,而河北衡水湖却连续命中3分,以16 :1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河北衡水湖率先得分,但状态并不稳定。福建恒安则进攻有了很大起色,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本节结束,河北衡水湖32:36落后福建恒安。

第三节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福建恒安依靠良好手感连续拿分,继续保持优势。本节结束,河北衡水湖仍以46:55落后福建恒安。

第四节比赛,河北衡水湖攻防两端大大加强,福建恒安失误逐渐增多。河北衡水湖趁机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并最终以75:67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