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员工文学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22-12-06 08: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员工文学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日前,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华北油田公司文联共同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华油杯”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员工第九届文学作品征文大赛评选结束。

据悉,该评选活动共征集到来自河北省石油、电力、国防、军工、公安、交通、煤炭、钢铁、科研、物探、地矿、建投、铁路等23家企业、行业报送的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人物通讯)稿件616件,征集到的作品题材丰富、文笔朴实、感情真挚,深入体现了河北省企业、行业的发展历程,生动刻画出新时代广大干部员工投身生产建设所展现的锲而不舍、艰苦奋斗精神风貌。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一等奖11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100名。获奖作品将结集成书出版发行并在网络平台进行推送展示。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