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复评通过

2022-12-08 17:37:42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复评通过!

9月16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副主任韩雪梅等专家考核组一行来辛集市复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信凯、高连民、刘士民、杨国栋等出席会议。制革、制衣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复评考核组就绿色发展、产学研合作、品牌建设等六大特色亮点,肯定了辛集皮革皮衣发展。并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认为辛集市皮革皮衣产业基础良好、国内外市场影响力突出、政府扶持力度较大,建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继续授予辛集市“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称号。

复评考核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保税物流中心、省皮革制品监督检测中心等上下游产业链情况,深入思维、艺美等重点企业加工车间,详细了解加工方式、制作工艺等方面,对企业机械化生产、品牌创新等方面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