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商务厅组织投资促进线上培训会 学习昆山招商经验

2022-12-09 09: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 通讯员刘红蕾)为不断提升河北省招商引资队伍专业能力和素质,有效指导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12月8日,河北省商务厅组织举办投资促进线上培训会,学习昆山招商引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

河北省商务厅组织举办投资促进线上培训会,学习昆山招商经验。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宣炳龙讲述昆山40年发展历程,为在线参会的近3000名河北全省商务系统招商工作人员介绍昆山多年来招商引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在培训会上表示,希望全省各地各级招商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仔细分析并明确自身比较优势和招商目标,充分借鉴落实昆山经验,转变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水平。同时也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上下功夫;还要坚持创新、优化环境,在园区平台建设上下功夫。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了解了昆山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不凡发展历程,并学习了昆山招商队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诚信服务的精神品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招商工作中的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