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至各地航班逐步恢复 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2022-12-10 06: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李夏)12月9日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石家庄机场至各地航班开始逐步恢复,已先后恢复石家庄至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广州、成都、重庆、长春、哈尔滨、大连、三亚、兰州、南宁、西宁、乌鲁木齐、库尔勒等地的航班。12月10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海口-石家庄-赤峰航线。

海口-石家庄-赤峰航线航班号为JD5881/2,由首都航空执飞,每日1班。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密了石家庄与海口的航线网络,届时石家庄至海口的航班量将达到每日最高7班,满足旅客休闲旅游、商务往来、劳务协作等出行需求。同时,石家庄至三亚、博鳌航班量将达到每日5班,石家庄至海南航班量将达到每日最高17班,为飞海南过冬的旅客提供充足的航班运力。

随着旅客吞吐量逐步增加,石家庄机场将进一步增加航班运力,至上海、杭州、昆明、厦门、沈阳、深圳、呼和浩特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航班将陆续恢复。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以及河北省调整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石家庄机场不再对进出港旅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