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展示医疗大健康前沿技术 京津冀“科技创新未来”论坛线上举办

2022-12-13 05: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科技创新未来”论坛线上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近日,京津冀“科技创新未来”论坛线上举办。该论坛是2022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北京市贸促会、天津市贸促会、河北省贸促会与三地国际商会主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医疗科技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近300人云端相聚。

论坛以“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智慧医疗的应用创新、京津冀医疗科技的贸易新动态等主题展开分享,展示了时下京津冀三地医疗大健康前沿技术,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研发产品和经营模式以及对外合作中的国际化定位。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