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启动

2022-12-15 06: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12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推出的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招聘共有8家用工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带来了54个岗位、千余名职位的招聘需求。“河北人社”抖音号等第一时间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点击观看人数超134万人次。

在直播现场,通过视频展播的形式,求职者可以了解到企业的生产环境、生产研发、管理运营等情况,各就业岗位的数量、要求、薪资待遇等一览无余。用工企业还公布了企业求职电话和邮箱,让岗位“触屏可及”。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即日起,省人社厅陆续推出5期“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重点征集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招聘岗位信息,预计将有40家企业参与。12月16日,主办方将举办第二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更好的“云招聘”服务,实现更充分、更有质量的就业。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