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全民健身“5个100”最美系列展示活动收官

2022-12-15 06: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日前,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北省全民健身‘5个100’最美系列展示活动”圆满收官。经过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来自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以及雄安新区的100个“最具活力体育场地”、100个“最美社会体育组织”、100项“最具人气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赛事活动”、100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100位“最美健身达人”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立体化推广,展示内容涵盖了省内数百家体育场馆、体育协会、运动俱乐部以及上万名不同行业的体育运动爱好者,110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

评审阶段,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大学、省体育局、省政府参事室、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的多位专家严格把关、层层遴选,最终选出了引领性强、认可度高、可复制推广的“5个100”最美系列。这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河北省群众体育工作成果,展现了各地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体育风采,为培树全民健身“河北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