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告!事关2023年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统考

2022-12-19 16:23:39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研究,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调整至2023年2月份进行,舞蹈类专业统考调整至2023年1月底至2月份进行。承办院校已发布考试公告,具体考试安排和要求,考生可点击下方链接查询或咨询院校。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请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祝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1.关于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2.关于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