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总投资额超8000万!保定市竞秀区20个便民市场集中开业

2022-12-20 06:48:1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9日上午,保定市‬竞秀区总投资额超8000万元的玉兰花园邻里中心、风帆路农贸市场、正信农贸市场、百悦农贸市场等20个便民市场举行集中开业仪式。便民市场的投入使用将切实保障全区群众生活需求,提升全区居民的生活便捷度和幸福指数,让居民拎好“菜篮子”。

1.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定市竞秀区将便民市场建设列入民心工程之一,利用小区配建、废旧厂房、限制场地等资源,新、改、扩、升建了20个农贸市场,20个便民市场新增经营面积6万余平米,总投资额超8000万,共设摊位3400个,可提供从业岗位4700余个。

2.jpg

保定市竞秀区区长刘相伟表示,便民市场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反映一个地区生活品质的晴雨表,更是展示竞秀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市场管理者要在推动发展、服务辖区居民上求突破、谋新篇,走好强居便民的新路子;要建好市场、管好市场,形成特色,丰富商品种类,提升管理水平,让市场成为方便居民、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良好平台。(河北台 高京原)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