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创造历史!河北女子橄榄球队首夺全国冠军

2022-12-21 08:01:0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0日,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河北队28:7战胜江苏队,夺得女子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这是河北女子橄榄球队首次夺得全国冠军。

1913208421797211_new_content.jpg

这支河北女子橄榄球队中,何子怡、程杉杉两名队员均由石家庄市水上运动中心橄榄球队培养输送,这也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凭借和队友的出色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