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2中国·石家庄第十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云展会”将于12月27日举办

2022-12-25 16:49:3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51.jpeg

2022中国·石家庄第十七届动博会云展会海报。

瑞雪将临,年末将至。2022中国·石家庄第十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以“云展会”的形式,于2022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线上举办。

54.jpeg

资料图。梁子栋 摄

自2006年举办首届以来,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已经走过了十六个年头,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戏动漫企业、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已成为省市知名文化品牌、行业交流平台,有力助推了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届动博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共同主办,以“中国动画百年,汇聚国漫之光”为主题,通过动画历程展示、经典动画展映的方式,展现国漫崛起历史。本届动博会将打造全新线上展馆,建立动画百年时光主题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展、知名动漫IP展、国际游戏IP展等八大展区,融合在线展示、在线会议、在线交易等功能,ASKLive虚拟主播朵拉将打破次元壁及线下物理空间的限制,开启虚拟现实互通,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

本届动博会将着力探寻新形势下动漫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突出展现“动漫+科技”,运用高科技手段,实现云端搭建、直播、交易等一体化技术革新,展现中国动漫百年发展史及石家庄动漫发展成就,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55.jpeg

可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CICF石家庄动博会”获取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闫馨雨

相关新闻:

  • 2022-12-25 16:49:39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