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成果展开展 600余件展品讲述冬奥会河北故事

2022-12-27 18: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卢伟丽)记者从河北省档案馆获悉,为完整保留冬奥记忆,传承和弘扬冬奥文化遗产,全面展现冬奥会和区域发展双丰收的成果,近日,河北省档案馆(河北省方志办)与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档案馆联合推出了“答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成果展”线上展览。

展览通过档案、实物、图片、视频等600余件展品,讲述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河北故事,展现了冬奥盛会为我省带来的经济、社会、体育文化事业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展望了后奥运经济赋能河北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前景。

冬奥会河北成果展.jpg

识别二维码可观看展览

据介绍,线上展览同时具备电脑端和手机端的适配观看模式,集合了图文展示、视频及相关报道植入、热点内容的详细讲解和部分实物展品的360度旋转观看等多种展示功能,并可实现观展者留言、分享互动功能。

责任编辑:卢伟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