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上榜!辛集这两家获省级认定!

2022-12-28 14:12:42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好消息!


辛集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2022年度省级“放心肉菜超市”


它们分别是


辛集市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辛集市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宴乐园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便宜坊超市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坚持搭建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健全超市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采购开始,制定严格的肉菜质量标准和经营过程规范。


第一,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使用的所有原材料都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对供应商的严格把控,在保证原材料品质的同时,更为餐厅食品安全加筑一道保护墙,最大程度地降低原材料食品安全隐患,为顾客的饮食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第二,由于原材料都是新鲜的肉菜,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采用的密闭性、干净卫生的货车,并严格监控温度、湿度,同时做到从仓库到店面运输时间不超过12小时。


·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信誉楼百货从管理制度、设施设备、源头管控、进货查验、销售过程等方面严格把关,积极设立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等品牌特色肉菜专柜,严格落实市场准入、快检抽检等制度,不断提升全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构建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肉菜消费环境。


地下超市专门设立优质精品肉菜专柜,销售的所有肉菜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且按照“优质优价”的市场机制,设立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供港食用农产品基地直供等优质精品肉菜专柜。


此外,超市还会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设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并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严把源头采购关,推进“订单农业”“农超对接”“厂超挂钩”“基地+加工企业+超市”等采购模式,对供应商进行审核、对种养殖基地进行审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加强肉、菜等质量安全管理


有效保障老百姓


菜篮子、米袋子、肉案子安全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