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馆 河北展区精彩亮相

2022-12-28 16: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河北展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今天下午4点,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12月29日至2023年1月2日向公众开放。本届文博会采取线下为主、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河北展区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文化产业综合馆精彩亮相,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美丽河北”的万千气象。

图为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河北展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展区以“美丽河北 融合发展”为主题,分为美丽河北、融合发展、非遗传承、县域文化产业四个版块,选用中国红为主色调,辅以经典白、科技蓝等色谱,造型提取长城、雄安“千年轮”等河北特色符号作为设计元素,传统展陈手法与高新多媒体展陈手法创新结合,注重沉浸式体验,充分展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