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云上“辛”课堂,今天我来讲!

2022-12-28 17:10:46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中共辛集市委宣传部、辛集市文明办、辛集市融媒体中心、辛集市新闻中心主办,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共同打造云上“辛”课堂志愿服务项目,集中开展“我来讲讲党的二十大”微宣讲活动。各相关单位择优推荐1名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谈学习体会及工作计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磅礴力量。


云上“辛”课堂


今天我来讲


第一期


本期微宣讲宣讲人:


辛集市教育局文明实践志愿者


张亚中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