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元旦假期天气最新剧透!河北主要滑雪场天气早知道,冰雪游约起?

2022-12-29 13:28:18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未来三天 阳光天天见 气温小回升

2022年的最后两天,不会再有冷空气袭扰,阳光天天见,气温也将迎来一波小回升,回温持续到31日,届时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白天最高气温有8~9℃!

1.jp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但是在晴空辐射影响下,清晨依旧寒冷,未来三天,南部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低于-5℃,中北部地区普遍低于-10℃,依然是寒意十足。

2.jpg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霾伺机发展 部分时段重度污染

冷空气懈怠之际,静稳天气占据有利时机,明后两天,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大家要做好防范。

2023元旦天气

元旦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天气怎么样?今天来剧透……预计元旦假日期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河北省晴或多云天气格局不变,气温先升后降,2023年1月1日,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注意防风保暖。

3.jpg

(河北天气出品)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4.jpg

5.jpg

6.jpg

(预报信息来源于河北省气象台)


责任编辑:赵少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