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名单

2022-12-30 06: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及提名名单揭晓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入围提名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12月2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向社会联合发布了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和“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名单。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名单。

据介绍,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文化发展战略,谋划实施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推动构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大格局。近年来,该集团积极参与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深耕迁西、迁安等县域长城沿线优质旅游资源,写好“长城+”的文旅大文章,全力打造凸显地方特色、创新产业联动、弘扬长城精神的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围绕北京冬奥会展现文旅作为,推动“文旅+冰雪”产业高速发展,持续培育文旅产业新动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持续加大文化产业投入,有序推进文化项目建设,不断打造集团发展新引擎。

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变化,骨干文化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它们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固本培元、守正创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这些文化企业进一步发挥引领支撑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推进发展方式转型升级,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壮大,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推动文化产业质量和效益实现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