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600余场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30 13: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若琛、王林)12月27日,定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城乡社区”宣讲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处主任李正国在钮店社区,以现场授课的形式为该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等内容。截至目前,定州市已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600余场次,受众12万余人。

据定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庄介绍,定州市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了27名领导干部、党校老师、基层党员充实到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中,并按照调研先行、逐级培训、试讲考核、全程评估的原则,落实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要求。同时,该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利用“大喇叭”“红马甲”“小马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用百姓语言、百姓视角传递到百姓心田。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