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号头庄回族乡“大喇叭”“微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3: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鲁阳 记者徐华)连日来,定州市号头庄回族乡通过“大喇叭”、互动答题等“微宣讲”形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大喇叭”广播原文。号头庄回族乡充分利用村“大喇叭”全覆盖、收听方便的优势,每天分早中晚3个时段利用“大喇叭”播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微信群推送要点。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每日一学活动,该乡每天在机关干部微信工作群发布一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信息,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推送内容进行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公众号互动答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应知应会学习内容,在“美丽回族乡”公众号推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活动,通过线上答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推动全体机关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质效,坚持每日学习,定期开展学习强国“月度学习达人”颁奖活动,努力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互促学、“学习达人”引领学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