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3年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12-30 18:23:20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1月1日上午,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将盛大开跑。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路线

(一)欢乐跑、亲子跑路线(5公里):黄花沟公园(起点)—北堤路向东—复兴东路向东(南半幅)—锦湖北大街向南—环湖路向西(终点)。

(二)健康跑路线(12公里):黄花沟公园(起点)—北堤路向西—向阳北大街向北(东半幅)—北二环向西(南辅路)—西堤路—极限运动公园(终点)。

二、活动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在活动道路内通行。

(一)活动准备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2022年12月31日12:00至2023年1月1日12:00开始对明德街的北堤路至北二环全路段封闭,车道封闭,实行交通管制。

(二)活动进行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1、健康跑路线

2023年1月1日9:00开始北堤路的明德街至向阳大街路段封闭,10:00沿途所有交叉口陆续封闭,预计至11:00分前陆续解封;10:10开始向阳大街的北堤路至北二环路段及交叉口封闭,北二环的向阳大街至乐凯大街南侧非机动车道及交叉口封闭,预计在11:25分前陆续解封;9:20开始西堤路的乐凯大街至七一路路段封闭,10:30沿途所有交叉口陆续封闭,预计在12:25分前陆续解封。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过。

2、欢乐跑、亲子跑路线

9:00开始北堤路的明德街至复兴路路段封闭,10:00沿途所有交叉口陆续封闭,预计在10:50分前陆续解封;9:30开始复兴路的长城大街至锦湖北大街路段封闭,10:10沿途所有交叉口陆续封闭,预计在11:10分前陆续解封;10:00开始锦湖北大街的复兴路至环湖路、环湖路的锦湖北大街至七一路全路段封闭,预计在11:25分前陆续解封。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过。

三、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管制路段周边道路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所有车辆、行人要按照现场交通警察指挥绕行。

四、预计活动期间沿线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3年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组委会

2022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