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2-2023赛季全国青少年冰壶锦标赛收官 河北冰壶队获得亚军

2022-12-30 20:17:47 来源: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12月30日)下午,2022-2023赛季全国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河北队晋级决赛的争夺,最终经过8局的比赛惜败于四川队,取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微信图片_20221230201539.png

本届青少年锦标赛共计12支省、市、俱乐部组队参加,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小组晋级后,通过半决赛进入最终决赛。本次比赛是河北省冰壶队成立后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四名小将赵铭浩(一垒)、金廷宪(二垒)、张毅鹏(三垒)、张祺烨(四垒)虽然比赛经验略显不足,但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河北冰雪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230201542.png

以河北本土运动员组建的冰壶队能够在东北三省传统强队如林的锦标赛中杀出重围站上领奖台实属不易,对河北省接下来冰壶项目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