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布2023年1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2-12-31 11: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111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08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扶弱济困、邻里守望、文明引导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围绕2023年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

1月,全省各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组织专家与党员志愿者通过线上宣讲、入户宣讲等方式以生动活泼、朴实的语言系统讲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文艺志愿者走进乡镇、社区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用鲜活生动的艺术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宣讲到老百姓心坎里。

庆元旦、迎春节。双节期间,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定州、雄安新区等地志愿者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暖心关爱”“迎双节·送温暖”等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送春联、送文艺、送健康、送温暖、倡导文明过春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3年1月志愿服务项目(108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