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肃宁:电商文化节闭幕 年货节启帷

2022-12-31 20: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陈志丹)今天,2022年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闭幕式在肃宁县科创中心举行,电商文化节期间总成交额达到1.76亿元。闭幕式上,肃宁县还同步启动了首届肃宁年货节。

2022年中国北方(肃宁)电商文化节闭幕式现场。通讯员杨进涛摄

闭幕式上发布了电商文化节的相关成果。本次电商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建设了中国电子商会互联网营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搭建了北方电商选品平台,开办了肃宁供应链选品会,成功举办了河北省电商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

2022年,肃宁县大力实施“电商兴县”战略,以打造“中国北方直播电商产业中心”为目标,不断强化“人、货、场、仓、流、展”六大要素支撑,通过以销促产、以产促转,充分发挥电商对经济发展的带动效应,努力探索“富民、兴业、强县”的新路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全县注册网店达到3万多家,带动就业8万余人,预计今年电商发单量将突破1.5亿单。

闭幕式上同步启动的首届肃宁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助力经济迅速复苏,加快实现“肃宁产品卖全国、全国产品肃宁卖”的目标。年货节分为“备齐年货过大年”“大展宏‘兔’逛庙会”“欢天喜地闹元宵”三个阶段,为群众带来年味十足、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