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迎来40余家企业

2023-01-02 17:10:39 来源:央视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央视网消息:1月1日,2023智慧城市全球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论坛期间,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同步迎来首期开园运营,迎来40多家企业集中入驻。这是雄安新区首次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大规模集中式的企业入驻,是落实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的又一新进展。

论坛以“智高点 汇未来”为主题,共享雄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据了解,雄安新区这次首批市场化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共计100多栋建筑,主要功能包括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这次集中引进入驻的40多家企业包含国际公司、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等,实现了166万平方米项目工程的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