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0余名职工被命名表彰!石家庄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3-01-03 12:14: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市完成22个工种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0余名职工脱颖而出被命名表彰

2022年12月30日,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2年石家庄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的决定》,对在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技术状元、技术标兵、技术能手进行表彰。

640-11.jpeg

打造技能提升平台、畅通职业发展通道,是石家庄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2022年,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无人机装调检修工等22个工种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竞赛中,22名职工获得各工种技能竞赛第一名,被授予“石家庄市(工种)技术状元”荣誉称号;44名职工获得各工种技能竞赛第二、三名,被授予“石家庄市(工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154名职工获得各工种技能竞赛第四至第十名,被授予“石家庄市(工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每人获得一定资金奖励。同时,各工种技术状元符合条件的,将由市总工会定向等额认定为石家庄市“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