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灵寿:文化进万家 欢乐迎新年

2023-01-05 16:54:44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4日拍摄的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记忆一条街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迎新春”文艺演出现场。(白云飞 摄)

↑1月4日拍摄的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记忆一条街上迎新春阅读推广活动现场。(杨敏 摄)

↑1月4日拍摄的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记忆一条街上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白云飞 摄)

↑1月4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孩子展示福字。(杨敏 摄)

↑1月4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孩子展示对联。(杨敏 摄)

↑1月4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文化遗产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材料。(杨敏 摄)

1月4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灵寿县记忆一条街举办,此次活动通过“迎新春送春联”“阅读推广”“文化遗产宣传”“文艺演出”等形式,提前为群众送上“艺术年货”和新年祝福。(杨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