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新春氛围拉满!巨型萌兔空降唐山培仁历史文化街

2023-01-08 08:06:2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培仁历史文化街跨年迎新春

唐山培仁历史文化街跨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带你嗨翻整个冬天!

1.jpg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过新年。培仁历史文化街“气氛组”已就位,新春氛围感直线拉满。

2.jpg

3.jpg

高悬的红灯笼、中国结,搭配树上闪烁的彩灯,将培仁历史文化街装扮得格外喜庆,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置身其中,节日的温馨霎时涌入心间。

4.jpg

5.jpg

6.jpg

兔年怎么少得了兔元素? 白天可爱、夜晚梦幻的萌兔空降培仁历史文化街,将兔年氛围感瞬间拉满,妥妥高颜值拍照打卡圣地。

7.jpg

8.jpg

街区处于唐山城区工业历史文化带的核心位置,2022年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是集建筑仿古、文化怀旧、业态时尚元素为一体的城市历史文化生活街区,与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汉斯•昆德故居博物馆、培仁教育记忆馆、金达记忆馆组成“四馆一街”,共同呈现唐山工业城市历史文脉。以现存的百年文物建筑培仁女中和金达故居为基础,在满载历史文化印记的同时,着眼于满足市民及游客休闲和社交消费需求,匠心汇聚文化创意、休闲娱乐、餐饮酒店、时尚购物等优质业态,成为名副其实的唐山新地标。

96ef3a67376b46e38ebabe598071341e.jpg

10.png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