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公告发布 网上注册今日9时开始

2023-01-09 06:48:2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1月9日9时至1月16日17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注册。

据悉,所有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包括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考生注册须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每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时需接收短信验证,核验考生手机号码。

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3日9时至1月16日17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后按相关提示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点击“报名”。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审核”。1月16日17时之前报名信息未成功提交的,将不能再报名。

报名后需要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时间为1月14日9时至1月17日17时。各考区将对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请考生随时查看审核结果。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审核通过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支付”,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要仔细核对。审核未通过人员可在1月17日17时审核截止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报名信息。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