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河北两会 | 怀揣民意而来 省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2023-01-09 18: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春炜 杨佳薇)1月9日上午,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上午11:30左右,在沧州、张家口团的驻地,一辆辆大巴车陆续抵达,代表们有序下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手续。

微信图片_20230109180019.jpg

9日,省人大代表们陆续报到

省人大代表、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建勇

省人大代表、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建勇风尘仆仆,精气神却很足。“我第一次当选省人大代表,能够近距离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近距离和其他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心情很激动。”赵建勇说,他对本次大会充满期待,作为人大代表,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省人大代表、海兴县民间文学艺术家协会副会长赵立静

“今年参加两会的心情相当自豪!”同样是第一次当选省人大代表的海兴县民间文学艺术家协会副会长赵立静心情激动,虽然是第一次参会,她也进行了充分准备,“我比较关注儿童教育,这次带来了关于儿童教育方面的相关建议。”

省人大代表、沧州格锐特钻头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艳

而作为连任两届的老代表,省人大代表、沧州格锐特钻头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艳更是满怀着热忱与激情,今年她带来了三个建议,既有关于民生的“呼吁市民避免夜晚开车大灯照射”的建议,也有关注我省产业链发展的“建议我省重视扶持石油装备制造产业”的建议,还有关注人才引进的“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建议。

接下来几天,省人大代表们将齐心协力,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省两会。

责任编辑:刘丽普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