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今夜起将迎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另附高速路况待查收

2023-01-11 07: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气预报

①今夜强冷空气登场,今日夜间到14日,我省将迎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②温暖余额不足,12日起,气温震荡走低,冷暖大逆转,注意保暖。

预计今日夜间到14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雪的过程。目前正值春运期间,雨雪天气,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13日平原地区可能出现的雾及雪后的道路结冰。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12日,全省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

限行提示

目前,全省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高速路况

截至07:00

微信图片_20230111072952.jpg

(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河北天气、河北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任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