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2023-01-13 17:13:43 来源:定州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图片

此次行动,定州市法院紧紧抓住临近春节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出动6辆警车、21名执行干警,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精准打击。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根据案件实际情况,秉持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的理念,对被执行人释法明理,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坚决果断采取强制措施。

图片

此次行动,共到执行现场12处、拘传6人,现场主动履行义务2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12.37万元,发放明白纸20余张,张贴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告知书30余张。

下一步,定州市法院执行局将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不断转变执行思维、丰富执行方式、挖掘执行潜力、充分调动干警积极性,坚决打击转移财产行为、逃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好当事人胜诉权益。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